taiminle

台敏乐过敏讲堂:抗过敏益生菌是过敏的必备品,以菌治菌祛过敏

目前人们对宏观微生态平衡的重要性已经有了深刻的认识,微观生态平衡却远未受到应有的重视。认识人体微观生态平衡的重要性,保持微生态平衡,才能使人类对外适应大环境,对内适应微环境,保持生命与环境的统一。人体微生态系统主要包括口腔、呼吸道、胃肠道、泌尿道和皮肤5大生态领域。其中呼吸道与皮肤微生态系是人体微生态学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大最复杂的微生态系统。各系统正常菌群总数量达到百万亿计,总重量相当于肝脏的重量。它们与机体已形成相互依存、互为利益、相互协调又相互制约的统一。这种统一体现了人类微生态的动态平衡,平衡则健康,失衡则致病。随着微生物医学的发展,微生物医学认为:人体内共存多种益生菌,伴随一生不可或缺,人体微生物的数量其实超过人体细胞的数量,他们参与人体消化、免疫、内分泌、代谢多种机体功能,缺乏某种益生菌就会导致相应健康问题。

近年台湾微生物科研学家发现人体内一种叫罗伊氏乳杆菌的益生菌和过敏体质有直接关系,体内缺乏罗伊氏乳杆菌会使血清中的IgE抗体升高和脾脏细胞IFN-γ分泌量不足,人体对外来接触物就过度异常反应即产生了过敏症状,过敏患者人体内罗伊氏乳杆菌的数量远低于健康体质。这也解释了现今过敏体质的人越来越多的原因:现今环境污染加剧、食品防腐剂、农药残留、抗生素滥用等问题都会减少人体内有益菌数量导致过敏体质。如果能给过敏体质患者定量补充体内缺乏的抗过敏益生菌罗伊氏乳杆菌(台敏乐益生菌)达到正常值并在人体存活自行繁殖维持平衡,就可以使过敏体质恢复健康体质。

过敏的元凶---IgE介导的过敏变态反应,为了找到过敏的物质医疗机构会提供过敏原检测有助于过敏患者了解自己的过敏原是哪一类的,只能做到避免接触而无法对已发生的IgE介导的过敏变态反应做出回应。而当过敏原与身体接触就会刺激免疫细胞产生大量的过敏抗体IgE,因为人体的肠道是对外界互动的开放性管道,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在肠道免疫系统中,存在一种“免疫耐受”机制,会抑制免疫系统随便就针对食物万分而分泌会引发过敏反应的免疫球蛋白E(IgE)或G(IgG)。而过敏的人就是因为“免疫耐受”机制出现问题,所以吃到特定的食物时,肠道免疫系统便宜会分泌过多的免疫球蛋白E(IgE)攻击该食物的成分,于是就产生了过敏。

如果给肠道内补充足够的抗过敏益生菌,降低血清中过多的免疫球蛋白E(IgE)抗体,并刺激干扰素IFN-γ的分泌来抑制人体免疫球蛋白E(IgE)的生成,从而就能够针对过敏上游源头进行免疫调控达到有效改善过敏体质,并非所有的益生菌都有此神奇疗效,目前研究的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益生菌冲剂已从一种抗过敏益生菌发展到富含五种抗过敏菌种的台敏乐益生菌,已经广泛应用于过敏症患者及过敏体质的调整,尤其是儿童过敏患者。让反复过敏的儿童逐渐脱离或摆脱抗组织胺或皮质激素的依赖。

控制免疫球蛋白IgE,从源头解决过敏发生,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已受到越来越多过敏患者甚至更多的儿童过敏治疗中益生菌参与等的重视。台敏乐益生菌冲剂成为我国“改善过敏体质”第一品。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是一种天然的功能性食品。它虽然能通过降低血清IgE对很多过敏性疾病有缓解甚至治疗的作用,但客观存在与药物的区别在于:它不一定要遵医嘱服用,它适合所有过敏性疾病包括过敏体质人群服用,并有一定的疗程规定,健康的人服用可预防过敏性疾病,强健体质,过敏性疾病的人服用可缓解过敏疾病调整过敏体质。而且最重要的区别在于它没有药物给人体带来的毒副作用。


评论